close
益生菌材料有:

 到場一些沸水煮一下, 讓洋蔥的甜味披發出來, 

藍紫色是裡面所含的藍藻卵白益生菌的正常自然顏色 

 所以要判定她飽了沒很輕易, 
假如連優格都不吃了就是已經飽了! 

官網:  https://www.probiolife.com.tw/

可是臺灣人晉升回護力益生菌的最佳選擇哩

鮭魚富含良好卵白質和必需脂肪酸EPA跟DHA, 可以輔助寶寶的腦部發育, 

合適臺灣人體質的益生菌

 


由於含有天然的藍藻卵白

從女兒1歲最先, 我就固定讓她吃益生菌

      鮭魚我是買生魚片專用的一整塊鮭魚肉, 一是它很輕易利用, 
加入一點點的洋蔥末爆香, 但不要過焦 

 

原本已經緊閉嘴巴不吃東西了, 一看到優格就會乖乖的張大嘴.....

中央參雜著少許藍紫色的粉末


每包總共有150億的益生菌喔

      一次就拿一小塊下來使用 

以免破壞活菌喔

 

每每她都習慣一包直接倒在口中漸漸融化

不含西藥, 不含減肥藥
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以及洋蔥末少量

餐前/後食用也都可以, 適量食用就好, 多食無益喔


 插手紅蘿蔔. 花椰菜. 南瓜及粥冰磚, (怕鮭魚太熟會太硬, 我會將鮭魚先疊在粥磚上面!!

我自己工作壓力大, 常常熬夜, 有時刻上茅廁都不暢

和多位專業營養師及學術人士研發而成

打開後裡面是白色的粉末

並且她超級超等愛優格, 一看到我從冰箱裡拿出優格就會開心的笑, 

全方位防護我們每天的健康

拿出我家寶寶專用超小鍋, 預熱然後放一滴滴橄欖油

女兒吃第一天就排便2次, 凡是每天只有1次


    arrow
    arrow